$20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000 免運費

印度官方出品的檀香粉,純度百分百,保證真品。

每兩200元,每斤3000元。




真正的印度老山檀香粉,保證純度百分百。

每兩200元,每斤3000元,滿千元免運費!

傳統的印度老山味,氣味柔順純正,本款為印度官方原裝進口(如圖2),品質穩定有保證。

老山檀香的等級為:印度>東加,雪梨>所羅門,在印度政府限制老山檀香出口後,市面上印度老山柴幾乎已絕跡,市面上多為雪梨老山與東加老山。

但即使是雪梨老山與東加老山,在長期應付消費者需求下,目前也越來越少。儘管如此,市面上仍有許多低價的"印度老山粉"存在,經筆者一一試聞,味道差這款印度老山相差不少,並無印度老山該有的溫醇的感覺。

據說市面有業者將印度老山的樹種移至台灣種植後,開始也號稱印度老山起來,更有業者將"老山口味"的化學精油,混入木粉中偽稱印度老山粉。以化學精油製成的印度老山"口味"檀香粉,味道其實很濃郁,但仔細觀察可發現粉末有種不自然的感覺,不像天然的粉末一樣均勻漂亮,味道則很單一,不像天然的印度老山粉是多層次的味道。

化學的放久了還會餿掉失去香味,天然的則只要保存良好,放再久都不會走味,提供以上資訊給消費者參考。因此當您看到市面上特別便宜的印度老山粉時,選購上要更加小心才是。

出貨除了以夾鏈袋裝,夾鏈袋外會再加塑膠袋密封包裝避免漏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