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發香舖 地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3號,在台南市區當地經營已經超過70年的歲月,祖傳三代,是個為人津津樂道的老字號金香舖。秉持誠信經營的原則,與客戶長期建立良好關係,專門經營以下產品:

(1).  檀香沉香中藥料製成等拜拜或品香、薰香用香品(包括:環保微煙手工立香、臥香、貢香、香環、小盤香、香塔(塔香)、淨香柴、淨香粉、線香、排香、壽香、沉香油、檀香油...等 等),各類星洲系沉香、惠安系沉香、新山檀香、老山檀香等等...種類繁多。

(2). 各類拜拜用正錫箔環保金紙,保證手工正錫箔(包括足百壽金、九金、九銀、蓮花金、天公金、財子、鳥母衣(床母衣)、五路財神發財金、土地公發財金、金白錢、符紙、補運金、天金、尺金、甲馬、紙頭(經衣、白錢)、天庫、地庫、水庫...等等)

(3). 爆竹(環保鞭炮、傳統鞭炮)、蠟燭、金爐、香爐(公媽爐、佛爐、盤香爐)、光明佛燈、七寶、茭杯....等佛具、慶典用品。

此外,本店亦提供外送服務,若您不方便到店裡購買,台南市區可以提供送貨到府服務,拜門口用金紙,每月定期送貨到府,省卻您每個月至金紙香店購買的麻煩,其他較遠地區,亦提供寄貨服務。

本香店長期以來堅持香類產品的品質,所販售的線香、盤香、淨香柴、淨香粉、香塔、臥香等香類產品,均經過嚴格的挑選,提供給客戶最醇正自然的沉香、檀香香氣,無論拜拜或品香、薰香用皆相當適宜。

所販售的金紙更堅持傳統之純手工錫箔,絕不販售機器印製之塑膠箔或鋁箔產品。

而為了能夠服務更多的客戶,特此成立"勝發香舖官方網站",在這個網站中,除了可以購買本舖的相關產品以外,更整理香品、祭拜等傳統習俗與資訊供人查詢,讓社會大眾能夠對香品與傳統習俗有更深入的瞭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