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20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000 免運費

至少收藏20年以上的早期老貨。

純樹頭部分打粉而成,且為油質十足之紅肉,為印度老山中的極品!

每10克200元,每兩(37.5克)700元,每斤特惠價9800元。




頂級印度老山頭檀香粉,純天然,純度百分百。

每10克200元,每兩(37.5克)700元,每斤特惠價9800元,滿千元免運費!

香氣醇厚層次豐富,濃郁奶香中帶花香味,為老山檀香中的極品。

此為早期印度老山原木尚未限制進口時,將純樹頭部份打粉的私藏老貨,且為油質十足之紅肉,市面上此等級的印度老山幾乎絕跡,數量實為有限,售完為止。

所謂紅肉,是指印度老山檀香的顏色偏紅,相對於世面上較為常見的黃肉印度老山,紅肉油質更為豐富,香味更為濃郁有層次。

除了傳統印度老山的奶香以外,又帶點特有的花香,可說是老山檀香中的極品。

通常會形成紅肉,與檀香的部位、年份與生長速度有關。通常樹頭部位、成長年份至少數十年甚至百年,或者氣候環境不利生長,會使檀香樹油質聚積,才形成稀有少見的紅肉,也有人把紅肉印度老山稱為檀香中的奇楠。生長年份較短或生長速度較快者,則形成黃肉。

可參考圖2紅肉與黃肉的顏色差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