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1,80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000 免運費

純手工製作,每盒50支。

野生的芽莊沉香製成,特別添加頂級綠奇楠。

花香帶甜、富有涼味,氣味濃郁飄遠




【勝發香舖】惠安系芽莊5寸手工臥香(添加綠奇楠沉香加強版),品香的頂級選擇

本款為筆者純手工製作而成,書型磁鐵盒裝,每盒50支

粗細約為2.1mm,以避免市面上品香級臥香,香支過細難以拿取的問題

長度為5寸,每支約可點50分鐘左右(實際時間視環境有所增減)

原料為:越南芽莊沉香粉、綠奇楠沉香粉、特選天然楠木黏粉

主原料使用野生的芽莊沉香,香味為花香帶甜,已可說是最好的惠安系沉香產地

為了使香味更上一層樓,不惜成本特別添加沉香中頂級的綠奇楠沉香

使香味除了花香與甜味以外,更增加了涼味,整體香味層次豐富,氣味濃郁飄遠,是本舖最受好評的一款臥香

保證不含化學精油或其他香料

本款手工臥香的製作極為耗工費時,外觀雖不如機器製那麼完美

但香氣比機器製更能完美散發,為品香級臥香

適合薰香、品香、禮佛、打坐、讀書、泡茶使用

本款手工臥香與一般機器製臥香不同之處

許多品香的愛好者,除了購買市面上的香品外,更喜歡自製手工臥香使用。

其原因不外乎純手工製作的臥香,較機器製的不容易被黏粉綁住香味,退黏時間也短得多。

一般機器製的臥香,剛製作好後味道很淡,至少需要放置半年以上,才能慢慢退黏,發揮較好的香味,其中以沉香類最為明顯。

而純手工製作的臥香,一製作好即有不錯的香味,最慢放置一個月即能完全呈現原料應有的香味。

本款臥香除原料一律單方純料以外,也從市面上多種天然楠木黏粉中,選擇了一款成本高但粘性佳且不易影響原料味道的黏粉進行製作。

而製作過程中,調和原料與黏粉的水,也一律經由BRITA濾水壺過濾過,儘量減少任何影響香味的因素存在。

雖然手工臥香香味較機器製的為佳,但並不是每位品香愛好者皆有時間與精力自行製作,因此本舖特地少量製作本款手工臥香,讓品香愛好者都有機會品嚐到手工臥香的不同之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