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18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000 免運費

增加香芬、改善氣味,水晶天珠淨化消磁、供養貔貅、芳香療法可用。

有滾珠瓶、滴管瓶及多種容量供您選擇,滾珠瓶適合直接塗抹、使用方便,滴管瓶除直接塗抹外,也可將其稀釋後使用。

 




純天然西澳洲新山檀香精油,氣味溫醇清香

增加香芬改善氣味,水晶天珠淨化消磁、供養貔貅、芳香療法可用

新山檀香產地主要分為西澳、東澳與北澳,以西澳新山之香氣較佳,但價格亦較高。

本款由澳洲官方出口的檀香油分裝的,雖進貨成本較高,但品質比一般公司出口的更為穩定。

純度百分之百,由西澳洲新山檀香木萃取檀香精華而成,香味純正,保證真品。

有滾珠瓶、滴管瓶及多種容量供您選擇,滾珠瓶適合直接塗抹、使用方便,滴管瓶除直接塗抹外,也可將其再稀釋使用。

因本款為原油較為黏稠,若要塗抹水晶、天珠的話,建議以基底油稀釋後使用。

化學與天然精油辨別法,以及存放注意事項

由於真正天然的檀香油十分昂貴,所以市面充斥不少化學合成、成本便宜很多的化學檀香油以假亂真

事實上化學的味道較濃郁強烈,稍有嗆感,但是塗上後通常半天味道就會消失, 即使品質較好的化學合成檀香油,頂多可以維持到一個禮拜左右

而天然的檀香油味道較柔和沒有那麼強烈,但塗上後只要沒有去清洗塗過的地方, 味道雖然一樣會慢慢變淡消失,但通常可以維持淡淡的氣味超過一個禮拜以上(以上的時間是指塗在物品上,若塗在身上因為人體會排汗,維持氣味的時間會大幅縮短)

此外,純天然的檀香精油害怕潮濕與光線照射,但只要保存良好,是可以越沉越香而不會變質的。 因此通常會以金屬罐深褐色、深藍色的玻璃瓶存放

當您看到市面上以塑膠罐透明玻璃瓶存放的精油時, 有可能賣家賣的是化學精油,因此不需要擔心光害的問題, 也有可能賣家沒有注意到精油的正確保存方式, 需要您特別小心才是

最後提醒您,此款精油為原木直接蒸餾所得之精油,若精油中偶爾發現有雜質,其為天然原木的纖維雜質,為正常現象,請安心使用。